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鱼梁洲连接东津大桥(五桥)的道路正在建设中 年内实现互通
发布时间:2017-06-27 10:21:32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鱼梁洲连接五桥的道路正在建设。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沈明晶)虽然东津大桥(五桥)在鱼梁洲预留有上下桥匝道,大桥也已通车三年多,但由于洲上道路没有修通,大桥无法真正落地,严重制约了鱼梁洲的对外交通。

  2015年,我市启动鱼梁洲至东津大桥连接线工程,但后来受到沿线地质复杂、设计变更等因素影响,工程一度停滞不前。昨日,记者在鱼梁洲施工现场看到,工程已经全面复工,工人正在摊铺混凝土。

  据了解,鱼梁洲至东津大桥连接线工程起点为鱼梁洲浩然路,终点至东津大桥。鱼梁洲匝道互通,全长约5.2公里,匝道附近路宽34米,其余路段施工的是半幅机动车道,宽7.5米。

  据市城建委建管中心负责施工的王部长介绍,3.3公里的水稳层路床已基本完工,预计在10天内完成混凝土的摊铺,其余路段正在桩机施工,预计四个月左右完工。“很多路段在以前的河道上,路床换填量很大,需要向下打2米多深。”王部长说,由于地质复杂,该段路修起来很是费力。

  城建人士认为,工程完工后,五桥才算是真正落地鱼梁洲,鱼梁洲将增加一条对外通道,鱼梁洲大桥的通行压力也将得到缓解。实现襄城、鱼梁洲、东津三地的互通后,市民出行会更方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