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旅游景区工作人员报警:微信群内散布谣谣 南漳一网民被处罚
发布时间:2017-11-13 10:41:34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欧阳智慧 姚俊 全媒体记者 黄金晶)日前,保康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查处一起利用微信散布谣言案,违法行为人何某已被行政处罚。
 
  10月15日,保康县公安局后坪派出所接到五道峡景区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叫“123”的网民将一处山体垮方的视频在微信上转发,并散布为五道峡垮方。该信息引起网友转发、热议,对景区造成不良影响。
 
  虚假视频发布后,当地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并在网安部门协助下查清了网民“123”的真实身份和他利用微信散布谣言的违法事实。
 
  经查,网民“123”是南漳县薛坪镇人何某,今年45岁。10月15日下午4时35分,何某将宜昌兴山一处山体垮方视频转发至保康一微信群,并散布垮方视频为五道峡景区垮方的谣言,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11月10日,民警对何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依法对其作出罚款300元的处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