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郄英才主持会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落实情况纳入市政府督查重点
发布时间:2017-11-30 09:10:39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龚莉)11月2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郄英才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坚持把妇女儿童事业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对妇女儿童事业的投入,《襄阳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实施取得阶段性成果,顺利通过了省政府中期评估督导并得到高度评价。

  会议要求,尽快召开五年一次的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总结交流2011年以来我市实施妇女儿童规划的成绩和经验,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将各地各部门落实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情况纳入市政府督查的重点内容和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考核体系,强化跟踪问责,确保各地各部门在出台行政法规、制定政策措施、编制发展规划、安排财政预算时,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落到实处;结合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和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结果,推动解决一批突出的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改善城乡困难群体妇女儿童的生活条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