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泛海扬帆"湖北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启动
发布时间:2017-12-15 08:30:4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洋 实习生 代琪琪)近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团省委联合省人社厅启动2018年度“泛海扬帆——湖北大学生创业行动”创业扶持项目(简称“泛海扬帆”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工作。本次活动在武汉、襄阳、宜昌和恩施四地开展,我市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创业者可在2018年1月14日前进行网上注册和申报。通过评审的项目,将获得3万元或5万元的资金扶持,个人可享受创业培训和重点培育等服务。

  本次项目申报主体为省内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生和毕业时间在5年以内的大学生(户籍不限,含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中国港澳台、外籍和留学回国的高校毕业生需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在我市创办创业实体(企业、个体经营组织或农业合作社等),申报人须是创业实体的法定代表人,且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记录。每个创业实体或团队仅限申报一个创业项目。

  本月15日至2018年1月14日,申报人可登录“泛海扬帆——湖北大学生创业行动申报平台”(网址:http://fhyf.hbsrcfwj.cn/)进行网上注册和项目申报。相关部门将按程序进行审查。来自高等院校、风险投资机构和企业的相关专家将组成评审团,对项目进行评定,确定扶持资金金额。详情见青春襄阳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