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乐成强调:建立健全问题整改长效机制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16 09:34:07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严俊杰)1月15日,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在南湖宾馆召开。市委书记李乐成作汇报时强调,巡视整改“永远在路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定力,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襄阳新作为。

  据了解,2014年3月31日至5月30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我市进行了巡视,2014年7月1日,向我市反馈4个方面12条具体问题;2017年4月25日至5月25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对襄阳进行了巡视“回头看”,2017年8月1日,向我市反馈5大类19项30个具体问题。市委强化“四个意识”,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收到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后,坚决立行立改,主动落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快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台账销号。截至目前,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的4个方面12条具体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的5大类19项30个具体问题,已整改到位28个,2个正在整改之中。

  李乐成说,长期以来,我市始终把整改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作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内容,作为开展自我革命的重要工作。市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思想认识,统一整改行动;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调度督办,推动整改落实。不断强化政治担当,逐条整改巡视反馈意见问题,市委将省委巡视组“回头看”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细化为5项30条,逐项逐条强力推进整改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进驻以来,市纪委共处理148人,其中县级干部16人、科级干部70人,给予党纪处分98人、政纪处分55人、组织处理12人。

  李乐成指出,要保持政治定力,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巡视整改上持续用力。我市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强化打持久战思想,更加注重深挖细照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深层次、系统性、长期性矛盾和问题,建立健全问题整改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王传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巡视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等市“四大家”领导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副厅级领导干部,市纪委监察委员会和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各巡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和市直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现场进行民主评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