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今年招录7382名公务员 3月20日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8-03-19 09:05:19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曹群英 全媒体记者 王晶晶)记者昨日从市人事考试院获悉,湖北省2018年省市县乡公务员四级联考工作正式启动。今年,我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7382名,3月20日开始进行网上报名。

  据悉,此次公务员招录考试,坚持面向基层招录,并降低了招录门槛,除定向职位外,所有县乡机关均未对工作经历和年限提出限制性要求。全省共有2809个职位不限制专业招考。招录村(社区)干部的乡镇(街道)机关职位学历放宽到高中、中专或技工学校,年龄最低放宽到45周岁。在划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降低开考比例等方面,省里将对基层艰苦边远地区给予倾斜。

  今年不再面向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招考。

  此次公务员招录考试的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0日至3月26日,3月21日至3月27日进行网上资格初审,3月28日至4月1日进行网上缴费确认,4月16日至4月21日考生网上下载并打印准考证,4月21日至4月22日举行笔试,计划今年9月底前完成录用工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