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8“襄马”10月中旬举办参赛人数为1.8万人
发布时间:2018-03-26 10:19:59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严俊杰】3月23日,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举办2018襄阳马拉松赛的汇报》。今年10月中旬,我市将举办2018襄阳马拉松赛。

  据了解,2017襄阳马拉松成功举办,并被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纳入“奔跑中国”品牌赛事,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年度“铜牌赛事”。

  今年的“襄马”拟定参赛总人数为1.8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4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健康跑(7公里)8000人。与去年的“襄马”相比,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各增加1000人。

  今年“襄马”的起点和全程终点仍设置在诸葛亮广场,岘山文化广场为健康跑终点,习家池(唐城)为半程马拉松终点,总里程为42.195公里。线路方面将维持去年的“襄马”线路,对部分线路进行微调,以更好地展现襄阳的美丽风光。

  李乐成要求,凝聚全市力量办好“襄马”,不断提升襄阳城市形象。要对跑道进行优化,对部分路段环境进行整改、升级。要迅速成立专班、倒排工期,力争将今年的“襄马”进一步办出形象、办成精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