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诸葛亮文化节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民间文艺展演昨彩排 吸引大批市民观看
发布时间:2017-11-16 10:11:43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彩排现场。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娜)11月15日下午,诸葛亮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中的民间文艺展演活动(下称“文艺展演”)带妆彩排在南湖广场举行,吸引了大量群众观看。

  此次文艺展演集中表演两天,11月17日上午9点30分在襄城南湖广场进行集中展演并上街游演。游演线路为:南湖广场——南街——右转至东街——左转至荆州街——出荆州古治街左转到二桥头结束。11月18日上午9点30分在樊城明珠广场进行集中展演并上街游演。游演线路为:明珠广场——沿江大道——左转至炮铺街——樊城人民广场天桥——掉头到长征路——沿江大道以东。

  据了解,襄城区民间文艺展演的游演顺序为腰鼓方阵、秧歌方阵、舞狮方阵、舞龙方阵、劲龙方阵、非洲鼓方阵、民间文艺方阵、戏剧人物方阵。据襄城区文化馆有关人员介绍,此次襄城区组织的秧歌表演方阵有50人,来自南丽社区群艺健身舞队、恒大秋韵舞蹈队和江华艺术团。腰鼓表演方阵有60人,来自新街社区小北门健身队、襄城阳光艺术团和古隆中酒业腰鼓队。非洲鼓队表演方阵有60人,来自南丽非洲之星鼓舞队和襄阳西非曼丁鼓乐团。民间文艺表演方阵有60人,来自6个艺术团。戏剧人物表演方阵有50人,来自女驸马黄梅戏院、紫薇黄梅剧社。舞龙方阵由来自卧龙、欧庙、檀溪、古城、真武山、庞公、余家湖、尹集、隆中、梨园艺术团的10条龙组成。舞狮方阵来自卧龙吴氏舞狮会馆、营盘社区、欧庙镇以及梨园艺术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