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国银行消息

中国银行襄阳分行举办“薪享中行 情暖冬日”金融知识讲座暨客户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15:53: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申琳、曹艳)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服务品质,增进客户联系,12月1日,中国银行襄阳分行在绿地铂骊酒店隆重举办“薪享中行 情暖冬日”金融知识讲座暨客户联谊活动。共邀请代发薪合作单位客户100余人参加活动。人民银行襄阳中心支行、襄阳银监分局领导及相关人员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当天,客户走出电梯,迎面就能看到用色彩斑斓的鲜花和气球装饰的手机银行、普惠金融、信用卡、贵金属等专题宣传展示区,方便客户直观了解金融产品,现场体验创新便捷的金融服务,吸引客户们纷纷前来咨询。

  活动期间,中行产品经理贴合代发薪客户的金融需求,围绕薪享卡、智盈宝、中银活期宝等特色产品,以及手机银行、信用卡市场优惠活动及尊享服务等,便于客户了解、选择适合企业及个人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活动中,该行还邀请了专业园艺师带来一场精彩的花卉知识讲座,同时精心准备了由老年艺术团带来的“张灯结彩”广场舞表演、悠扬婉转的笛子独奏、极具本地特色的相声演出等节目表演,各类互动小游戏、有奖问答等环节穿插其间,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妙趣横生,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下,客户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欢乐的周末时光。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将金融知识普及与客户联谊活动相关结合,得到监管部门和客户的一致好评,为客户提供了一次不同以往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