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新消息2018

保康警方部署近期社会面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6 10:37:3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近日,保康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全县社会面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襄马”和全国扫黑除恶推进会即将在襄阳和湖北举行,全县公安民警要高度重视,行动上务必对表紧跟,以更大决心、更强举措,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实现“六个严防”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各警种要强化社会面管控,治安、消防每两天开展一次集中清查行动,重点排查整治行业场所风险隐患;城关派出所要加派巡逻力量,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巡逻防控;交警要加大路检路查力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压降事故,严防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各派出所要认真履行消防监督职责,加大“十小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不发生亡人火灾事故。

  会议强调,各业务部门要围绕本部门风险隐患开展防控工作,防患于未然。要加强执法执勤活动监督,规范执法执勤活动,确保不发生执法安全事件,不出现因执法执勤不规范引发的网上炒作事件。要加强队伍管理,从严从细落实各项规定,确保公安队伍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