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名企展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航宇嘉泰飞机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8 10:39:37来源:樊城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一、基本情况

  湖北航宇嘉泰飞机设备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地处襄阳市中航大道航空产业园,一期占地100亩于2013年建成投产,二期占地200亩预计明年可开工建设,总投资8-10亿元。公司现有资产总额23358万元,各种专业设备100余台/套,具有年产12000座民机座椅的生产能力。目前在职职工395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89人,含高职称11人,中级职称32人。生产工人100人,其中高级工60人,技师(含高级)15人。嘉泰公司有20多年的民机座椅研发生产经验,具备一只强大的研发团队。包括结构、强度、非金属、人机环静、可燃性、工业设计、电气等专业工程技术人员。航宇嘉泰分公司所从事的民用航空座椅适坠性技术研究与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的军用航空救生技术同根同源,并将民用航空座椅适坠性技术运用到运输类、旋翼类等飞机上,开创性的开展了中国被动救生专业的建设,拓展了被动救生专业领域,完善了航宇公司的救生专业,由单纯的主动救生增加为主动、被动救生兼顾的专业板块。航宇嘉泰公司业务领域以民用航空座椅为主,辐射舱内设备及 内饰、民航设备维修、高速列车座椅延伸等四大板块。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民用航空设备、船用设备、航天设备、飞机 内饰、列车座椅、金属材料、特种非金属材料的科技开发、制造、销 售和技术服务;金属和非金属零部件(不含发动机)生产;货物及技 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及技术)。

  湖北航宇泰飞机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获得中国民航局批准 提供 16G 动态飞机座椅的厂家。2011 年,KKY400 型座椅取得美国 FAA 颁发的适航批准(TSO)设计批准函,与中国商飞签署协议成为 ARJ21-700 座椅唯一供应商;2012 年,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通过法国 BV 公司 AS9100C 认证;2013 年 3 月,公司取得波音公司在华首家 民航座椅供应商资质,11 月取得加拿大庞巴迪座椅供应商资质,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目前航宇嘉泰公司持有技术标准规定项目批准书(CTSOA)项 目数据单 20 份,零部件制造人批准书(PMA)项目数据单 8 份,重 要改装设计批准书(MDA)10 份,补充型号合格证(STC)7 份。FAA TSO 设计批准函 1 份,是国内复杂机械类产品首次获得此类批准的厂 家,标志着航宇嘉泰公司获得了产品出口到美国的通行证。

  二、建设和规划情况

  公司2015年工业总产值1.2亿元,“十三五”期间,航空座椅年产销量达到5万座,航空内饰达到年产50架份,高列座椅年产销量达到15万座,职工人数控制在700人以内,年销售收入突破10亿元,利润12%,EVA产值达到1.25亿元,人均产值100万元以上,人员工资年平均增长在8%-1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