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襄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6年机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1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拔河比赛现场。通讯员 杨军 摄

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现场。通讯员 杨军 摄

协力同行比赛现场。通讯员 杨军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军 董双)11月5日上午,2016年襄阳市直机关运动会在市职业技术学院主校区体育场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葛琳同志、市政府副市长张小帆同志出席开幕式。来自各参赛单位的运动员、领队和裁判员共计3200余人参加。

  开幕式后,市直机关79个单位组建的72支代表队围绕第九套广播体操、男女混合拔河、集体跳绳、迎面接力、端球接力、协力同行6个项目展开竞赛。

  本次运动会由135名党员志愿组成8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各志愿者在比赛期间佩戴"党员志愿者"袖标,积极做好秩序维护、赛事保障、环境保洁、咨询答疑和伤员救助等志愿服务工作,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一天的激烈竞赛,最终,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建投公司3支代表队团体总分位列前三名,市房管局等14支代表队获得单项一等奖。

  运动会期间,全体运动员紧紧围绕"团结协作、文明和谐"主题,发扬团结、友谊、协作、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活跃了机关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对推动机关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普及,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健康水平,增强机关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促进和谐机关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