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报告会 全面系统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8 09:15:31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刘建波)12月6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中级人民法院会议室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起近400名与会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据悉,11月下旬以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10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来自87家市直机关单位的20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市直机关单位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共襄阳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