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工委机关党支部在青鞍山村开展党日活动助力扶贫
发布时间:2016-12-06 16:53:2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军、董双)12月5日,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在谷城县茨河镇青鞍山村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工委机关党支部19名党员和青鞍山村11名党员参加。

工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和青鞍山村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 杨军 摄

  全体党员紧紧围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一起完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学系列讲话和先进典型、上党课、谈体会等规定动作。通过互相学习、交流思想,两个党支部的党员深受教育。

  在学系列讲话和先进典型环节,全体党员学习了扶贫模范罗官章、魏登殿同志先进事迹,聆听了青鞍山村李世学、李忠道两名老党员坚守信仰、服务群众、发挥表率作用的先进事迹。

  “每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必须要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大力宣传党的富民政策,当一名宣传员;大力帮助老百姓谋发展,当一名管理员;老百姓发生纠纷,我当一名调解员;老百姓遇上困难,我当一名服务员……”,老党员李世学的朴实而深情的话语赢得在场党员的热烈掌声。

  “我们身处基层,事事直接面对群众,更应该发扬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严格规范自身行为……要发挥基层接近群众、面向群众的优势,善于倾听群众呼声,把群众的声音带到党内政治生活中来,在服务群众中转变作风……”,老党员李忠道的发言给工委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在聆听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曾进同志“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专题党课后,工委机关党支部两名党员和青鞍山村村委会副主任胡春俊同志分别谈体会,三名同志一致表示当前青鞍山村迎来难得发展机遇,两个党支部要切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在场的每名党员要向先进的老党员、典型看齐,转变作风,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工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到扶贫联系点青鞍山村入户指导扶贫项目推进情况。通讯员 杨军 摄

工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在扶贫户家查看扶贫项目香菇种植情况。通讯员 杨军 摄

  在规定动作外,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入户指导扶贫项目推进工作”为主要内容的自选动作。支部全体党员深入11家扶贫户中,详细了解结对帮扶户当前扶贫项目的推进情况,确保扶贫项目得到有序推进、能够早日结果见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