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襄阳东津一前科男子不思悔改 变本加厉伙同他人疯狂作案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0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杜忠华、杨露露、田常)襄阳东津一前科男子伙同他人盗车,三个月疯狂作案10余起,涉案价值高达3万余元。8月20日,东津新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布控蹲守,在樊城区衡庄居委会,将涉嫌盗窃犯罪的网上逃犯李某抓获。

  今年5月份以来,东津新区东津镇街道发生数起盗窃"三车"案件。案发后,东津分局刑侦大队通过调查走访、现场勘查及视频追踪,从作案时间、手段分析系同一伙人所为,并经组织辨认,发现盗窃前科人员李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据办案民警介绍:李某系樊城区王寨村人,曾因盗窃被处理过,现在樊城区和妻子经营一家早餐店。民警多次到其住处守候,因其防备心理很重,有意逃避公安机关打击,已逃离襄阳本地,遂采取网上追逃布控。 8月18日,东津分局刑侦大队侦查获知,嫌疑人因其儿子中考结束,潜回襄阳送子上学。8月20日,刑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布控蹲守,在樊城区衡庄居委会,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讯问,其对伙同严某于5月20日9时许,窜至东津镇街道襄东超市门前,盗窃一辆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通过深挖,破获襄城、樊城、襄州辖区电动车被盗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