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襄阳市人民广场警务平台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民警正在进行安全警示教育。通讯员 梁大伟 摄

民警正在进行安全警示教育。通讯员 梁大伟 摄

民警正在进行安全警示教育。通讯员 梁大伟 摄

发放安全教育宣传册。通讯员 梁大伟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梁大伟)为切实做好"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提升市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2016年12月30日上午9时,广场警务平台组织辖区60余名校车(客、货车)驾驶员及幼儿园师生到鱼梁洲聚鑫宝源停车场(涉案车辆停放场)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由执勤民警现场主持,首先以引导驾驶员"零距离、面对面"的全方位观摩交通违法暂扣车辆和交通事故受损车辆为切入点,紧紧围绕"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这个主题,结合"超速、酒驾、毒驾、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交通事故发生的成因、经过、影响以及如何避免交通事故进行了重点讲解和阐述;同时,民警与驾驶员朋友进行"情景剧模拟"角色互动,让大家亲身体验"交通事故"的危害性和交通违法的可耻性。

  最后,民警逐人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使整个活动在"润物无声"的感触中达到宣传高潮,达到良好的安全警示教育效果,受到观摩驾驶员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