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保康警方开展“法制课堂”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1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保康民警正在广场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保康民警正在街头向市民进行普法教育。(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民警通过宣传展板向市民进行警示教育。(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王能飞)2016年12月2,保康民警正在该县紫薇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来临之际,保康县公安局组织法制、治安、交警、禁毒、消防等相关警种上街道进广场,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民警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面对面向广大群众进行普法教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