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随岳高速公路大货车突燃 随县消防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高速公路火势现场。通讯员 程洋 摄

消防员正在灭火。通讯员 程洋 摄

火势得到控制。通讯员 程洋 摄

官兵对车辆再次进行全面勘察降温,以防余火复燃。通讯员 程洋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洋)12月10日12时44分,随州市随岳高速河南往岳阳方向55公里处一大货车突发火灾,情况紧急。随县消防官兵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6名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和询问肇事司机得知,一辆装有大量油漆、农药品、饲料等易燃物品的大货车停在同心村天桥底下,已被熊熊烈火包裹,周围还有其它过往车辆,如不及时将火势扑灭,后果不堪设想。

  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了战斗命令:一号战斗员立即出一支水枪,对北侧的车体尾部进行降温扑救;二号战斗员立即出一支枪对南侧的车体头部进行降温扑救;三、四号战斗员负责协助交警对道路进行封锁;五号战斗员负责现场警戒并疏散围观群众。并经与高管协调,调集吊车进行协助灭火,经过近3个小时的全力扑救,车体表面明火被扑灭。随后指挥员命令官兵对车辆再次进行全面勘察降温,以防余火复燃。

  目前,起火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