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随县洪山镇中心幼儿园在县幼师基本功总决赛中夺得头名
发布时间:2016-11-02 15:02:3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颁奖现场。特约记者 王继斌 摄

教师参赛作品。特约记者 王继斌 摄

  荆楚网消息(特约记者 王继斌 通讯员 陈道勇)11月2日,2016年随县幼师基本功总决赛在厉山镇中心幼儿园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幼师基本功总决赛中,洪山镇幼师代表队(洪山中心幼儿园和洪山小学附属幼儿园)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并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

  据悉,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旨在提高全县幼儿教师队伍专业技能和整体素质,全面提升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为我县幼儿教师成长搭建平台,实现幼儿园“生态发展”。同时也为全县幼儿教师营造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通过不断学习实践、不断探索、不断反思,让我们所有人在教育之路上共同成长。

  比赛设现场命题作画、自弹自唱、舞蹈、讲故事四个比赛项目,由三个协作区初赛选拔推荐的7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历时两天。比赛中教师们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姿、悦耳的琴声、精美的画作充分展示了幼儿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业务素质。本次比赛邀请了九位专家评委,她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选手进行了评分。经过逐项打分汇总现场评出每项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同时评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