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南漳县烟叶分公司"三同步" 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讯 通讯员 陶梦野

  近日,湖北省南漳县烟叶分公司以"三同步"工作为举措,着力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

  专业知识与党内教育"同步学"

  在抓好烟叶专业知识的培训学习时,同步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党内教育内容,并在各类工作会议上做到同步讲学,防止党内教育学习"一阵风"。

  作风转变与工作践行"同步走"

  "两学一做"不仅要注重积极查摆问题、思想与作风转变工作,还要抓住"做"的关键点,将作风转变体现在工作践行上,知行合一推动产业发展。

  规定动作与特色动作"同步抓"

  严格按照党中央与上级党委的活动工作要求,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同时结合行业实际,抓好学习胡红霞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并积极收集和树立本单位优秀标兵,打造烟草企业的特色与亮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