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张家集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家集:四注重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7-07-13 14:56:35来源:襄阳襄州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马玄)近日,张家集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神,注重学以致用、领导带头、形成共识、查深问题等,促使“两学一做”活动不走过场、持续深入推进。

  注重学以致用。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农村工作和经济发展中,不断深化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形成推动乡村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注重领导带头。提倡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学党章,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开展自我批评,带头履职尽责、立足岗位作贡献,发挥带学促学作用,引领整个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注重形成共识。严格按照“四必谈”要求,班子成员之间、班子与镇直单位之间、班子与各村之间,敞开心扉、坦诚相见。采取各片分片形式,互查互评,查出新的问题、学习好的经验、挖掘新的典型,及时沟通思想、形成共识。

  注重查摆问题。对照党章、党员标准,进行自查,按照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勇于剖析在当前农村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议出解决方法,为当前脱贫攻坚、创文工作出谋划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