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8-12 17:13: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会议现场。通讯员 董双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董双)8月12日,笔者获悉,日前,襄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办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第二轮督导工作。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全体成员、市直各单位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市委督导组深入市直机关检查督导“两学一做”工作后发现的不足。

  会议强调,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抓的同志,作为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领导者、推动者,负有直接责任,在思想认识上要更高一点,在理解把握上要更深一层,真用心、真上手,切实增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紧迫感。同时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市委督导组督导中指出的不足和此次通报中涉及的问题。对“支部主题党日”落实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平衡、知行合一结合不紧密等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力度,把“支部主题党日”作为严肃的政治点名,突出政治性、规范性;要加强统筹、督办,让每个支部、每名党员都动起来、不掉队;要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统筹起来,与促进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并强调,机关党委要对基层支部进行分类指导,基层支部要对党员进行分类指导,把市直机关“两学一做”方案规定的18项重点工作和市协调办安排的每月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各单位要发挥好各自督导组的作用,加强对所属党组织的督促指导,推进各项工作在每个支部得到规范落实。强化具体把关责任,各单位领导同志要加强对学习教育中各种报表、资料的审核把关,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

  会上对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轮督导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后将迅速组织面向所有的市直机关,就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讨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建立“三张清单”及公示情况等十个方面的内容进第二轮全面督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