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公安开展辅警大轮训

发布时间:2018-08-30 18:13: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8月30日上午,参加谷城县公安局第二期辅警轮训70名辅警在该局训练场集合,分成4组进行警姿训练和体能训练,在酷暑中,参训辅警严以律己、认真学习,在教官的口号声中,纠正自己的警姿、步伐。

  下午,70名辅警首先在室内集中开展警规警纪、保密纪律等科目的教育培训、闭卷测试,随后,参训辅警前往该县看守所参观警示教育。

  自8月28日上午,谷城县公安辅警规范化管理推进会暨辅警全员集训开训仪式开始以来,该局已有140名辅警参加了轮训,轮训工作切实加强了该局辅警队伍纪律作风、日常行为规范和保密意识,强化了辅警队伍的日常管理,提高了辅警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