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烧纸上香还打人 谷城警方行拘一名违法行为人

发布时间:2018-10-24 15:36: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 黄飞)谷城一男子到村社区为妻子调解纠纷,因对村支书处理意见不满,竟在社区内烧纸上香厮打调解人。近日,谷城城北派出所依法将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人夏某某进行行政拘留。

  10月18日上午,家住谷城莫家河社区的夏某某把妻子带到村社区办公室,要求社区书记为其妻子解决问题,并将事先准备好的言论板报放置在一楼走廊,点燃火纸开始上香。

  社区人员十分无奈,只好向城北派出所进行报警求助,民警到达现场后,向夏某某询问情况时,夏某某竟突然冲到调解人面前,对调解人进行厮打,民警赶紧上前制止,将其控制住。随后,民警将夏某某带回派出所调查。

  目前,民警对于夏某某殴打他人,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