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交警大队开展重点车辆管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17:36: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 江琴)近日,谷城交警大队结合重庆万州10月28日客车坠江交通事故,重点对辖区客车、大型货车、校车进行管控整治。

谷城交警大队开展重点车辆管控整治行动。通讯员供图

谷城交警大队开展重点车辆管控整治行动。通讯员供图

  行动中,县交警大队深入各个企业,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逢车必查”,坚决消除客车超员违法行为。此外还严格把控源头车辆出口关,对重点车辆安全隐患及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对危险品运输车加大了管理力度,并积极联合交通、安全监管部门对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企业进行经常性集中检查,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运输企业,一律督促其限期整改;对非法从事危险化学品运输活动的,坚决取消营运资格,确保不在源头出现问题;在深入开展隐患排查的同时,集中对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切实提高驾驶人学法、懂法和守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