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为他人办理信用卡 反被对方诈骗万元 谷城警方抓获一名信用卡诈骗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8-11-20 11:32: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曾纪凡)家住谷城石花的周女士,是一家信用卡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不久前她为一名南漳男子办理了一张额度为4万元的信用卡,可周女士万万没想到,就是这张信用卡竟让自己被骗了1万多元。

  11月2日,周女士向石花派出所报警,称自己遭到了诈骗,请民警帮忙调查。原来周女士为南漳男子郭某办理了一张信用卡,主卡在郭某手中,副卡为了方便还款暂时放在周女士这里。郭某办理信用卡后,曾给周女士打过电话让其帮忙垫付欠款,很快便将钱还给了周女士,所以周女士对郭某还比较信任。

  可今年10月,郭某又给周女士打电话,称自己的信用卡欠了一万多元,想请周女士再帮忙垫付之后就还给她,想到上次郭某确实说到做到,出于对郭某的信任,周女士当天晚上就帮郭某“还款”11830元。

  欠款是还了,可当周女士找郭某催要垫付的一万多元时,郭某却以各种理由拒绝还钱,甚至还玩起了失踪,周女士发现自己被骗后,赶紧向警方报警。

  经查,这个郭某在发现钱到账后,便用自己手中的主卡将周女士垫付的钱取出,未防止周女士发现,郭某还通过电话将副卡注销,之后便躲了起来。11月6日,民警将郭某抓获,经询问郭某对自己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郭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