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交警查获一悬挂假牌车辆

发布时间:2018-12-04 08:19: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 王军华)2018年12月3日,谷城交警在辖区开展涉牌涉证酒驾严重违法专项整治行动中,现场查获一辆涉嫌挂假牌车辆。

谷城交警查获一悬挂假牌车辆。通讯员供图

  3日上午,谷城交警大队三中队执勤民警在执勤点对来往车辆开展例行检查时,一辆车牌号为鄂FMK106的蓝色大众车由前方驶来,在发现交警盘查后,该车掉头就跑,民警见此情况,立即驾车追击,嫌疑车辆停下后,民警当即要求驾驶员盛某(男)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盛某出示驾驶证后称其行车证没有带,民警遂通过公安交通管理平台查询,结果显示该车车牌属于伪造,系统中没有此车牌,在证据面前盛某只得低头承认自己使用假牌的违法行为。

  目前,警方已对该车进行扣留,假车牌进行收缴,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民警提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规定: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