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醉酒男子借酒耍疯 谷城民警强制醒酒

发布时间:2018-12-04 09:31: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小伟、罗珊珊)12月2日晚,在谷城303省道,一醉酒男子跑到马路中间,拦下一辆黑色小车,并向司机吼叫称自己被车子撞伤,无奈之下,小车司机报了警。

  待谷城茨河派出所民警赶到后,该男子抱住民警大腿,让民警帮其“验伤”,见此情况,民警让该男子父亲一同协助送其前往医院醒酒,可醉酒男子却躺在地上不停地挣扎,把自己的衣服扯掉并嘶吼“我没病,去医院干嘛呀!”,没办法,民警只好强制将醉酒男子控制住送往医院。

  后经询问,民警得知该醉酒男子姓白,家住襄阳襄州区,当天中午白某和父亲一起乘车到谷城南川走亲戚,晚饭间白某喝了一斤多白酒,饭后乘坐一个朋友的私家车回家,行至茨河镇303省道时,白某酒劲发作在车上和父亲对骂起来并动起手,司机劝说不过,便让两人下车处理。下车后,白某的父亲一直跟在儿子身后,白某走到茨河镇八一路口,突然冲向马路中间,对过往车辆强行拦停,于是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民警将白某送往茨河卫生院,经医院检查白某全身并未有伤痕,之后对白某进行强制醒酒。待白某酒醒后,因白某身体缺陷,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让白某的父亲将其带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