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运管开展车辆动态监控平台专项检查 违规将严惩
发布时间:2016-07-06 17:26:3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涛、刘赟、李清)7月5日、笔者从襄州运管部门获悉,襄州区运管所在7月1日至7月22日间,将对全区运输企业动态监控平台使用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此项专项检查重点为辖区拥有50辆及以上重型载货汽车或者牵引车的20家普货运输企业。襄州运管部门将对企业车辆动态监控平台的建立与运行情况、制度建设情况、专职监控人员配备、培训与考核情况、实时监控情况、车辆定位系统日常记录情况以及车辆违法动态信息处理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

  对存在监控主体责任不落实、未按规定安装卫星定位装置或已安装不能正常显示、破坏卫星定位装置以及恶意人为干扰、屏蔽卫星定位装置信号等行为的运输企业,襄州区运管所将实行“四个一律”,即对企业法人及相关安全管理人员一律进行警示约谈,对整改不力的一律依法责令停业整顿,对违反《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的违规行为一律从重处罚,对所属车辆违规行为多发的一律纳入重点监管名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