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粗心男子丢失钱包浑然不知 警民接力归还原物
发布时间:2016-07-11 16:10:3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袁某遗失的物品

袁某顺利领回自己丢失的钱包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珍姬)7月11日上午9时许,一位中年男子将捡到的一个棕色男式钱包交给长虹平台民警,委托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据了解,该男子今天上午在毛纺小区门口的一家银行柜员机上取钱时,发现柜员机上有个男式钱包,里面有不少现金和银行卡,希望民警帮忙交还给失主。民警清点后发现包内有现金2000余元、银行卡若干张,还有一张袁某的身份证。民警通过身份证信息与失主袁某取得联系,电话中袁某始终不相信自己的钱包丢了,四处寻找未找到才相信,半小时后来到长虹平台将钱包领回,并对民警连声道谢!据其讲,估计是在柜员机上取完钱后一时大意,将钱包放在柜台机上忘拿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