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查处朋友圈医疗美容“黑诊所”
发布时间:2016-09-30 16:01:3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警方一举打获犯罪现场。通讯员 杜万军 摄

犯罪团伙所发朋友圈广告。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万军)9月27日上午,襄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一伙人正在襄阳市樊城区炮铺街某宾馆七楼开展医疗美容服务活动。接到举报后,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孙浩迅速带领监督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同时联系樊城区食药局、公安部门协同查处。

  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发现该宾馆一楼大厅一蒋姓男子正为两名女姓顾客刘某某、许某进行美容整形咨询登记,监督执法人员对蒋姓男子进行控制后,随即赴七楼703、727房间检查,在727房间发现一熊姓女子正同一名女顾客王某进行咨询讲解,703房间发现熊姓女子随同人员黄某(女)、石某(男)。执法人员依法对相关房间进行了现场检查、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询问。现场发现当天顾客已刷卡交费的中国银联签购单8张,总共金额为37000元;无线POS终端机一台;2016年9月27日医疗美容门诊处置单6张(登记内容分别为:1、顾客孙某某,女,项目:提眉-眉下切口、开内眼,费用6000元,医师签名蒋某、黄某;2、顾客王某某,女,项目:双眼皮、开内眼,医师签名蒋某、黄某;3、顾客刘某某,女,项目:珍珠美眼翘睫、开内眼、隆鼻,费用6000元,医师签名熊某某;4、顾客徐某某,男,项目:疤痕软化针,医师签名石某某;5、顾客郭某某,女,项目:生物胶切眉、双眼皮,费用9000元,医师签名石某某;6、顾客刘某某,女,项目:珍珠美眼翘睫术、合资鼻假体,费用10000元,医师签名:熊某某);另有美容整形咨询表19张、咨询登记本2本、合作经营合同2张、新客户报单2张等相关资料。

  经初步调查,此次活动组织者为熊某(女)等一行4人,自称系武汉某医疗美容门诊部工作人员,来襄阳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与本地生活美容机构合作方式,采取由本地各生活美容机构利用微信朋友圈发布开展微整形手术信息的方式,推荐有医疗美容意愿的客户集中到该宾馆进行当面咨询、确定手术方案,预收治疗费用后,在我市或回武汉开展医疗美容手术。

  监督执法人员对涉案证据进行了先行登记保存,对整个执法过程进行了全程音视频记录,并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违规活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