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微信诈骗犯以入股短期高额返现为由行骗 保康女子险被骗
发布时间:2016-11-16 16:09:5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陈勇)微信网友以公司入股短期高额返现为由实施诈骗,保康一女子竟深信不疑,遂拿着借来的7千元现金去ATM机上汇款。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制止了这起骗局。

  11月15日10时46分,保康县公安局黄堡派出所接到一信息员电话称:黄堡镇邮政支局门前有一名中年妇女神情慌张,边打电话边在ATM机上操作转账,怀疑是被骗了。接到线索后,民警立即通知银行工作人员对该特征妇女转账行为进行劝阻,随后迅速赶至现场核查。

  经询问,该妇女曾某44岁,保康县黄堡镇黄堡村人。曾某于3天前添加了某微信好友,该好友称开有一家股份有限公司,现在入股6500元,短期内可返现金120万元,自己律师 "李志平"长年就在保康名人酒店居住等,曾某对此深信不疑,遂向亲朋好友借来7000元现金,按照对方电话要求准备在ATM机上操作汇款。

  随后,民警和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告知这是骗局,切勿汇款,但曾某情绪激动坚持要汇款,民警果断将其带回派出所,讲清骗子的诈骗伎俩,曾某又称要见住在名人酒店的"李志平"律师,民警为了彻底消除该隐患,又驱车将其送往保康名人酒店,经查询酒店根本无"李志平"入住信息后,曾某这才恍然大悟险些落入他人的骗局中,并对自己遇到细心的银行工作人员和民警,连声表示感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