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旅游局召开全市旅行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0 16:46:4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全市旅行社工作会议现场。记者 李璠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璠 通讯员 龚经红)为贯彻落实湖北省旅游委武汉城市圈旅游投诉首接负责制,进一步强化襄阳市旅游市场监管和旅游生产安全保险工作,12月16日,襄阳市旅游局召开全市旅行社工作会议。

  当日下午,襄阳市各县市区旅游局分管局长、监管科(股)长以及全市62家旅行社、6家旅行社分社的主要负责人齐聚会场,认真学习了省旅游委11月11日和11月28日两次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会上传达了国家旅游局第41号令《旅游安全管理办法》、《关于做好2017年度旅行社责任险全国统保示范项目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公开承诺诚信经营旅游服务”宣传工作的通知》,总结了2016年旅行社监管工作,并安排部署近期及2017年旅行社主要工作。

  市旅游局局长孙峰在会上强调,孙峰表示,襄阳市的旅行社没有一家5A级,4A级也为数不多,广大旅行社负责人要立足襄阳旅游市场,对标学习宜昌旅行社,努力打造高A级旅行社,承担起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市民对襄阳旅行社的期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