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机场春运增加93个航班 以广州深圳福州方向为主
发布时间:2016-12-28 16:35:5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马海林、黄靖清)12月28日,笔者从襄阳机场了解到,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2017年春运期间,襄阳机场计划增加93个航班,186架次,以广州、深圳、福州方向为主。其中,福州为襄阳机场春运首次加飞航班。目前,93班加开航班已全部上线销售。

  据了解,2017年春运,民航客流将以探亲返乡、旅游流和学生流为主。节前进港和节后出港两个高峰时期,机场客流将出现井喷。随着春节的临近,两股客流会形成节前进出港高峰:1月20至27日为进港高峰,主要以务工返乡为主;1月26至28日,利用春节假期出游的市民,将会形成出港高峰。节后出港返程高峰将出现在2月1日至2月6日期间。春节期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昆明、厦门、重庆、杭州、成都等地将为热门旅游航线。

  目前,襄阳机场春运机票已经全部开始销售,旅客可登陆航空公司官网或拨打热线电话咨询,以便随时了解航班动态,合理安排出行计划。春运期间机场客流较多,请市民至少提前90-120分钟到达机场,办理各项乘机手续,以免误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