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春运迎来首轮出行高峰 共发送旅客4.96万
发布时间:2017-01-23 08:29:32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祝兆林 通讯员 潜继承 李娜 袁志军)小年已过,在外打工族也加快了回家的步伐。昨日,记者从襄阳火车站、汽车客运中心站、襄阳机场了解到,襄阳春运迎来首波出行高峰,共发送旅客4.96万人次。

  襄阳火车站统计,20日,襄阳火车站、襄阳火车东站两站共发送2.5万人,21日发送旅客2.6万(两站合计),昨日发送旅客26571人。出行客流方向,省外的北上广深及成渝方向客流明显增多,省内以武汉方向为主。

  公路客运方面,市汽车客运中心站20日、21日分别发送旅客1.7万人、1.8万人,昨日预计发送旅客1.9万人左右,呈连续递增趋势。客流方向主要为下辖县市及周边地区短途线路。

  航空方面,目前,襄阳机场加班航班为整个春运期间最密集的时段,加班航班达到5趟。据统计,20日,襄阳起降航班39架次,进出港人数3764人。21日起降航班48架次,进出港客流4466人。昨日预计起降航班42架次,进出港客流4101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