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随州3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手术
发布时间:2016-12-30 11:32:0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熊仕伟)近日,“中信同仁光明行”活动在随州市中心医院启动,北京同仁医院专家医疗团队为随州3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手术,帮助他们重见光明。

  “光明行活动让我在有生之年重见光明,给我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已接受手术的贫困患者马济海激动不已。

  本次活动由全国防盲技术指导组、中信集团主办,随州市政府、北京同仁医院承办,随州市卫计委、北京市眼科研究所、随州市扶贫办、随州市中心医院等单位共同协办,中信集团捐赠150万元。

  该活动已走出国门,在巴基斯坦、越南、老挝等20多个国家开展,为实现“2020年消灭可避免盲”不断努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