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月15日至3月15日襄阳市青少年宫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17-02-14 08:20:48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刘倩  通讯员 彭天武)2月13日从团市委传来好消息,2月15日至3月15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青少年宫)将推出免费开放月活动。届时,需要市青少年宫内所有培训和活动项目面向全市青少年免费开放。

  据了解,近年来,市青少年宫开展了青少年文化节、少儿才艺大赛、青少年创意大赛等一系列免费公益性活动,并对困难青少年参与培训实施费用减免,逐步体现公益性。

  本次免费开放月活动是青少年宫建宫以来首次在春季教学阶段全免费开放,免费项目包括美术、书法、舞蹈、跆拳道、作文等培训项目。本次免费开放月活动共提供800个名额,请广大市民和青少年朋友提前预约,咨询电话:3483797。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