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推出免费快递服务
发布时间:2016-11-18 08:27:38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韩旭 通讯员 马崇敏、李清)“您只要填写这张表格,5个工作日内,相关证照就会邮寄到您家里,不用再跑一趟了。”17日上午,在襄阳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枣阳市金达运输公司工作人员孟武林听到办事人员的答复后,喜出望外。原来,这是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开设的“绿色便捷通道”。

  孟武林说,由于他在枣阳工作,来襄路程较远,原以为还要再跑一趟才能拿到的道路运输证,现在只需几天就能在家收到,真的快捷。

  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相关负责人介绍,之前这项业务大概需要15个工作日,办事人需带齐申请材料在现场填表,证照办好后还需要再回来领取证照,部分居住在县市区的办事人,可能会来回跑路。今年4月起,窗口改革施行便民优化服务,推出了快递投递服务,只需拿资料申请就能享受免费的快递服务。

  此外,窗口还开设了“电话告知服务”,办理人可通过热线了解证照办理进度,工作人员也会通过电话告知办理中出现的问题。

  据了解,截至目前,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已开展150多次快递投递服务,目前主要办理道路运输证和从业资格证等服务项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