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为消除安全隐患 樊城区中原布匹市场顶部大棚正式拆除
发布时间:2017-01-16 17:40:0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老旧顶棚拆除过后的中原布匹市场。记者 李璠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璠 通讯员 卫星宇)1月16日,记者在樊城区中原布匹市场采访了解到,为彻底消除市场的消防安全隐患,保障周边居民的生命安全。中原市场转迁指挥部组织拆除了市场上方长约600米的老旧顶棚。

  据了解,中原布匹市场最开始是商户自发形成的马路市场,后来政府根据市场需求引导建设的布匹专营市场,86年市场形成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近年来,随着时间的增长,市场原有的顶棚多为石棉易燃材质、下面布满了各种私接乱搭的电线,老化陈旧,存在着严重的消防隐患,消防部门对此下达多次整改命令。

  中原市场转迁指挥部负责人对记者说:“15日深夜11时,现场拉起警戒线,拆除工作一直持续到16日7时。相关部门组织多名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由于该市场地处市中心,人流量较大,场地停车较多,考虑到安全问题只能在晚上拆除。”

  16日上午10时,记者再次来到该市场,之前的老旧大棚已不见踪影,外貌焕然一新。市场周边幸福社区的居民王大爷告诉记者说:“很高兴终于有了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大棚拆了以后,视线明亮了,晚上走在这条路下再也不需要提心吊胆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