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襄城区一大型废品回收站被取缔 解决周边居民环境卫生问题
发布时间:2017-08-22 08:35:04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刘晓溪 全媒体记者何伟)环山路废品回收站是襄城区环山路上的一个大型废品回收站。长期以来,该废品回收站环境又脏又乱,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近日,真武山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城管中队,对该废品回收站进行了取缔。

  据了解,该废品回收站占地22亩,已经营数年,站内有7个废品回收经营户,回收废铁、旧电器、旧塑料等。站内没有完善的消防设施,经营户门口的电线杂乱,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卫生状况更是糟糕。

  王女士家住市科技局家属院,与该废品回收站仅一墙之隔。她告诉记者,平时,这个废品回收站废品堆得像小山一样,一刮风塑料袋乱飞,气味难闻;一到下雨天,站内的污水就朝附近几个小区排,居民们意见很大。

  为了还附近居民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今年6月,真武山街道办事处把取缔该废品回收站提上日程。一开始,经营户们十分抵触,不愿意搬,檀溪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做工作,并联系了场地出租方,帮助解决租金清退问题。为解决7个经营户的安置问题,檀溪社区工作人员在郊区联系了两块空地,供经营户们选择。

  眼下,该废品回收站内的废品正在清运。檀溪社区书记李晓波表示,9月底之前,将把这里的废弃物清理干净,并将场地上的简易构筑物拆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