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小区住户楼顶约30平方米违建房 城管队员叫停并施工强制拆除
发布时间:2017-03-16 10:27:08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叶昆、齐红霞 全媒体记者 张嫚)樊城一小区业主偷偷在顶楼建房,被城管队员巡查发现,昨日,约30平方米的违建被拆除。

  昨日,樊城区城管局米公中队队员在巡查中发现,大庆西路冠源小区内疑似有违建现象。通过向物业公司和小区居民了解,证实一栋高5层的楼房顶上正在施工。

  城管队员进入该住户5楼的家中,发现施工人员正在砌墙。“在顶楼的楼板上打了一个洞,放上梯子,然后往上运输沙、石、水泥等建筑材料。”城管队员介绍,为掩人耳目,业主采用非常危险的方法建设。

  上到楼顶后,城管队员发现加盖的房屋长宽都在5米到6米之间,且四面墙壁已搭建完毕。城管队员立即叫停施工,并集中城管队员力量,对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