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心家园》系列公益沙龙在襄州区文化馆启幕
发布时间:2017-03-21 17:30:4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心家园活动现场。通讯员 刘世波 摄

心家园活动现场。通讯员 刘世波 摄

活动合影。通讯员 刘世波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刘世波、张立红)3月19日,襄州区社工协会《心家园》系列公益沙龙在区文化馆百姓舞台拉开序幕,首场以女性主题的心理减压沙龙"爱上心灵舞动"让每位参与在舞动中遇见了一个未知的自己,释放了深层的压力。

  上午9时50分,音乐减压沙龙正式开始。活动中,心理咨询师王润香分别就情绪管理的意义、处理情绪的技巧、转换观念五步走、增加心理力量等环节进行讲解,并在每个环节都设置了女性朋友互动项目。王润香老师还根据讲授群体的实际情况,传授了很多关于亲子方面的互动游戏,得到了女性朋友们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 襄州区社工协会《心家园》是一项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公益项目,在服务过程当中,很多服务对象因为自身、家庭、社会原因出现焦虑、抑郁、暴躁、忧伤等负面情绪,进而影响到夫妻、亲子、同事等人际不协调现象。为此,襄州区社工协会整合各方社会资源,推出《心家园》系列沙龙,以轻松随意悠然自得的学习形式,释放人潜在的、内心深处的不良情绪,告别孤僻、自卑、压抑、紧张,获得积极向上阳光自信的心态、平衡和谐圆满的人际关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