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医生跪着做手术温暖无数人 获阿里巴巴湖北首笔正能量奖金
发布时间:2017-02-10 10:07:47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姚敏 全媒体记者 张伟)农历腊月二十七,襄阳市中心医院医生李江平跪着做手术的照片刷爆了朋友圈。2月9日,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传来消息,李江平获得了新年后湖北地区首笔正能量奖金。

  本报以《网红医生的“跪式”手术》报道了李江平的这一经历,并推荐参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第177期评选。在全国各媒体推荐的20多个候选案例中,李江平获得了全国媒体总编和网友的点赞,最终获奖。本报将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为其颁发1000元正能量奖金,这也是新年后天天正能量在湖北地区的首笔奖励。

  评委们这样评价李江平:“从医近十年,也许这一跪,对你来说再寻常不过,却温暖了无数人的心窝。你的寻常一跪,让更多人读懂了医生这个职业,以及这个职业所承载的责任和使命,永远争分夺秒,永远竭尽全力。”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以“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为宗旨的公益项目。项目成立于2013年7月,以媒体和互联网为依托,面向全社会广泛发掘、寻找社正能量,奖励、传播善行义举。目前,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已累计投入公益金2800多万元,为近2800个国内外正能量人物颁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