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樊城公安分局组织青年民警进行清明祭扫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30 16:57:1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青年民警参观襄阳太平店镇肖庄农民革命纪念馆。 实习生 秦耕杨 摄

领队整理挽联。实习生 秦耕杨 摄

宣读入警誓词。实习生 秦耕杨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李秋晨 实习生 秦耕杨 通讯员 冷晓冰)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30日上午,襄阳市樊城区公安分局组织辖区分属于3个警务平台、10个派出所的45位35岁以下的青年民警代表冒雨前往襄阳太平店镇大冲村4组参观肖庄农民革命纪念馆并举行祭扫仪式。

  上午10时许,祭扫活动伴着硕大的雨点正式开始。民警们站着标准的军姿,身着整齐的警服,戴着白暂的手套,45位青年民警英姿飒爽的面向农民革命纪念碑在雨地里整齐列队。青年民警向英烈敬献花篮,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胡俊生整理挽联。随后,青年民警代表握拳,重温了入警誓词。最后,全体青年民警列队向雄伟的农民革命纪念碑敬献鲜花。

  樊城公安分局旨在借此活动,缅怀英烈,弘扬公安英烈精神,激励民警献身公安事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