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消防总队官兵12小时徒步10公里并完成夜间大面积搜索科目演练
发布时间:2017-06-20 11:45:4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官兵携重型救援装备徒步行进。记者 于静蓉 摄

党员带头同心协力穿过建筑废墟。记者 于静蓉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方)6月19日下午1时至次日凌晨1时18分,湖北消防总队赴皖参演官兵携带雷达生命探测仪、混泥土液压破拆工具组等重型救援装备,历经12小时长途跋涉,依次穿越乡间小道、独木桥、建筑废墟、茂密丛林、陡峭山坡、城市道路,渡过河流,完成约10公里徒步行进任务,顺利到达地震演练核心区。

官兵将重型救援装备从渡船转移上岸。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徒步行进期间,作战、通讯、信息、宣传、政工、保障、医疗等小组通力协作,配合默契,现场总指挥张平安参谋长始终靠前指挥,全程身先士卒,协助官兵推、拉、抬、抱各类救援装备器材。现场还开展了火线入党、唱军歌、吹军号等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斗志,全面凸显荆楚消防铁军铁的担当、铁的意志。

战士们吹响军号鼓舞士气。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夜间搜救科目演练。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6月20日凌晨4时至5时,湖北消防总队地震救援队克服疲劳,迅速派遣重型搜救队20人、2只搜救犬参加夜间大面积搜索科目演练,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找到3个活体、3处血迹,圆满完成搜寻任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