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影视剧《凰权·弈天下》明星见面会在唐城举办
发布时间:2017-08-28 16:22:1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凰权·弈天下》剧照

明星见面会现场

明星在T恤上签名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魏万琳)8月28日上午,大型古装影视剧《凰权·弈天下》明星见面会在精美恢弘的唐城牡丹坛举行,剧组的主演及主创团队亲临现场,与粉丝们互动合影,更在现场独家爆料起影视剧拍摄背后的故事。

  活动开场前,陈坤、倪妮、白敬亭、刘敏涛、赵立新和王鸥通过视频表达了对现场粉丝朋友们的祝福。二皇子宁昇的扮演者是安、七皇子宁齐的扮演者曲高位和韶宁公主的扮演者徐好以及该剧的制片人全浩进、执行制片闻人麟、美术设计刘舜亲临现场与观众互动,并将签名版的唐城T恤现场亲手赠予粉丝朋友们。

  在访谈环节中,几位主创与慕名前来一睹明星风采的众多游客、粉丝分享了在襄阳唐城拍戏时的难忘经历,主创人员与主持人畅谈了选角时发生的趣闻,并且爆料了许多独家“小秘密”,让粉丝朋友们激动不已。在现场,3位主创和3位演员还发表了自己对襄阳和唐城的印象,恢弘大气的唐城让他们非常震撼。

  据了解,《凰权·弈天下》是根据天下归元小说《凰权》改编的古装剧,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东申影业、好麦文化共同出品,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海一天、朱锐、徐好、赫雷、王策、是安、曲高位等主演,刘敏涛、修庆、于明加、尹铸胜、胡可和李菁菁特别出演。

  据介绍,《凰权·弈天下》讲述了当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权谋故事。该剧于今年5月27日开机,拍摄时长约7个月,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