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旅游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首届盛唐国际机车音乐节3月18日盛装启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09:04:2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唐城。

机车俱乐部。

机车俱乐部。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斌)典雅静谧的盛唐建筑群,激情活力的机车文化,火辣动感的车模音乐,3月15日,笔者从襄阳唐城获悉,为期两天的首届盛唐国际机车音乐节将于本月18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机车音乐节颇具特色的演出阵容:来自法国的旅行者摇滚乐队,意大利的Fly乐队,参与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开幕式的光年乐队,以及机车宝贝性感助阵。现代时尚气息与盛唐文化的交流、碰撞。

  首届盛唐国际机车音乐节将是本市近年来举办的最高水平相关赛事,已经向全国多个机车俱乐部和乐队发出了邀请,获得了积极的反响,多个俱乐部将组织会员前来参加活动。估计将有近千部以上不同排量的摩托车前来参加活动,唐城也安排了可以容纳近千部汽车停车场迎接各地游客。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机车音乐节邀请国内、国际知名的摇滚、流行、民谣乐队,同时还有这些乐队之间的同台PK献唱,异域音乐与中国本土音乐将在唐城碰撞出独特的音乐火花。

  机车音乐节将从18日正式开始持续到19日晚,每天超过十个国内国际音乐节目轮番上阵,这里也将作为襄阳音乐人诉说关于盛唐的情怀与梦想,现场诠释自由、真实的音乐态度,将近6小时演出可谓超值。

  需要说明的是,本次机车音乐节与一般的音乐节不同的是,不打摇滚乐的牌子,而是选择突出多元化的音乐类型,将营造极具轻松、闲适的艺术风格,这与唐城多元的风景、风情相当契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