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唐城与河南云电视合作 2.5亿打造大型实景秀
发布时间:2017-07-03 10:07:37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胡云 李晋 全媒体记者 周娜)7月1日,从唐城传来喜讯,唐城与河南云电视文化旅游频道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唐城方面将投资2.5亿元,联合河南云电视文化旅游频道,由导演王志敏执导,打造《梦回大唐》大型实景秀,预计用时一年完成。

  王志敏是国家一级导演、作曲家,河南省歌舞剧院、河南电视台特聘导演。此前,王志敏曾多次到访唐城,被恢弘大气的唐城建筑所吸引。此次合作,王导表示,要将毕生心血奉献给中国唐城,奉献给《梦回大唐》。

  河南云电视是河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省有线电视网络整合的实施主体,覆盖河南省18个省辖市和108个县(市)。河南云电视文化旅游频道是河南云电视针对中原旅游全资打造的文化旅游类专业频道。

  据了解,此次唐城与河南云电视文旅频道合作之后,将对景区日间节目进行提档升级,届时将有夜游项目融入《梦回大唐》大型实景秀当中。广大游客将在唐城内享受到国内顶尖的视觉盛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