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唐城跻身4A旅游景区 襄阳4A景区已增至六家
发布时间:2017-03-31 08:53:38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陈洋波 通讯员 许琰)28日,省旅游委为10家新晋4A级旅游景区授牌,其中唐城榜上有名,至此,襄阳4A景区增至6家。

  据介绍,唐城位于襄城区,2015年5月1日开城迎客,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仿唐建筑群,集影视拍摄和旅游休闲于一体。景区包括唐城观光游览区和唐人街功能服务区两部分。观光游览区内,明德门、朱雀廊等九大建筑群珠连玉串,艳丽饱满。

  据悉,4A级景区均要经历两年以上的创建过程,在景区的硬件建设改造、公共服务设施完善、管理与服务软件提升等方面,都付出了努力。唐城在创建国家4A级景区的过程中,按照国家4A级景区的质量标准和标准化要求,累计投资近500万元,对交通、标示、管理等40个问题进行了整改。

  截至目前,襄阳4A级景区已有6家,另外5家分别为隆中景区、五道峡景区、尧治河景区、春秋寨、凤凰温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