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医疗保险管理局辟谣微信群两大谣言
发布时间:2017-11-18 09:19:4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白菲斐 通讯员 肖家铨)11月17日,襄阳市医疗保险管理局针对近日微信群流传的两大谣言,公开向广大参保对象辟谣。

  据了解,微信群中流传一则关于医保卡的消息:“ 2018年2月1日开始,看病一定要带医保卡。因为药品实行0差价,医院开药不加价了。政府给医院的政策是每个人挂号看病,不管你开不开药,都要收26块钱给医院,这个费用叫做药事服务费。不带医保卡这26块钱就自己出,带了医保卡自己只出2块钱。记住,不管你开不开药这26块钱都要收,有医保卡就报销24块钱,所以看病一定要带医保卡!”

  还有另外一则关于医保补贴的消息:“家里有退休亲人的朋友们:将你的退休证、身份证、医保卡带上到街道去登记、填二张表每月有70元的补贴返到医保卡里,从18年1月就开始有了。这补贴不会补发的,啥时办理啥时领。看到的朋友都帮忙转发,你轻轻一点可让更多的朋友得利。”

  襄阳市医疗保险管理局郑重声明:以上两则消息纯属谣言,请广大参保群众千万别信谣传谣、上当受骗。医保部门如有重大信息会通过人社部门门户网站和正规媒体向全社会发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